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

三久中部經銷服務中心 坤晟企業行,在業界2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,我們秉持著熱忱的服務精神,與誠信之經營理念。是三久總公司最優良的經銷商,深信唯有品質最穩定的產品才能讓企業永續經營,選擇三久,品質層層為你把關~~產品耐久;關係長久;經營永久;是三久對顧客的最大保證。

合格安裝銷售廠商

台灣目前至少有六十家以上的太陽能熱水器工廠,有專業製造廠的、有拼湊式的、有OEM的、更有大陸進口的…… 但所提供之技術能力、產品、售後服務及保證也不盡相同。

能使用20年以上的三久太陽能熱水器,是全國唯一設有太陽能熱水器研發設計中心,具有高品質的產品,以及專業經銷商、專業技術人員,是消費者最好的選擇。

合格專業技術人員

『三久中部經銷服務中心 坤晟企業行』 具有專業技術人員能提供免費專業諮詢、規劃設計、安裝維修服務等…

超過二十年的經營服務

二十幾年來,本公司專業太陽能熱水供應系統規劃,及熱水供應性能方面的高品質、高效率服務的經營原則下,深受各界客戶好評。感謝老顧客接受過三久的服務後,也能衷心的介紹親朋好友,這才是我們最大的驕傲。